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合作 >> 所地合作 >> 正文

湖南省林科院到亚林所调研座谈

[发表时间]:2019-03-04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3月3日,湖南省林科院院长吴振明,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永忠,重点办主任刘红军、科技处处长梁军生、油茶所博士后何之龙一行5人到亚林所调研交流,并与亚林所所长王浩杰、副所长汪阳东、所长助理方学智、综合处处长贾兴焕、科研处副处长田晓堃和项目主管范妙华等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汪阳东副所长主持。

座谈会上,方学智就亚林所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吴振明介绍了来访目的,并表示亚林所作为国家级科研单位在科研创新、创新激励、人事管理与考核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亚林所在相关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交流分享。鉴于此,双方针对机构设置、管理人员配置、人事管理与考核及创新激励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交流不仅分享了经验成果,也探讨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座谈会前,来访人员还考察调研了亚林所试验林场的建设和管理情况。

一直以来,亚林所与湖南省林科院在经济林培育、竹林培育等科学研究方面有着长期、广泛的科研合作基础,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互访与合作,从科研创新和人事管理等多方面互通有无,为林业现代化建设携手同行,为我国林业科研事业的美好未来贡献更大的力量。(杨清平/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