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合作 >> 所地合作 >> 正文

贵州省林业局江萍一行到亚林所调研

[发表时间]:2019-03-04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3月1日,贵州省林业局科技处处长江萍、贵州省林科院院长罗扬、贵州六盘水市林业局副局长吴开燕等一行6人到亚林所调研座谈。座谈会由亚林所副所长汪阳东主持,所长助理方学智、科研处副处长田晓堃及经济林领域专家王开良、任华东等到会交流。

座谈会上,江萍首先介绍了贵州省林业局目前工作内容及来访目的,就亚林所对贵州省林业发展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能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与亚林所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汪阳东对江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贵州省林业局、林科院长期来对亚林所的积极支持。科研处副处长田晓堃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亚林所的基本情况和与贵州开展的科技合作情况。与会专家就油茶及国家创新联盟的运行、管理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并对刺梨产业国家创新联盟运行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后,江萍一行在方学智的陪同下参观了浙江杭州湾湿地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并就定位站的运行和管理与生态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童杰洁/科研处)

座谈会

参观杭州湾生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