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合作 >> 所地合作 >> 正文

亚林所与安徽农业大学林学与园林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7-12-31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中国林科院和安徽农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12月28日,安徽农业大学林学园林学院与亚林所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富阳举行。安徽农业大学林学与园林学院唐红萍书记、刘盛全院长、徐小牛副院长、邓波博士,亚林所王浩杰所长、马力林书记、汪阳东副所长、盛能荣副所长、李江南总工程师以及周志春、姜景民、虞木奎研究员等专家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浩杰所长主持。

刘盛全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安徽农业大学与中国林科院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硕,在此背景上开展学院与研究所层面的具体对接具有扎实的基础和现实的意义,双方共同面对亚热带地区林业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需求,开展多层面合作对接将是互利共赢。随后,王浩杰所长和刘盛全院长分别代表本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规定,双方将在共建创新平台、联合申报科技项目、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协议签订后,与会专家、领导分别围绕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唐红萍书记和马力林书记分别作了总结讲话,他们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了祝贺,希望在签订协议的基础上,落实具体合作事项,扎实开展基地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多层次推进。

签约仪式前,唐红萍书记一行参观了庙山坞试验林场。(田晓堃/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