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合作 >> 所地合作 >> 正文

落实“林长制”科技支撑,亚林所与太湖县深化科技合作

[发表时间]:2020-05-10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落实亚林所与安庆市林业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林业科技创新研究院支撑“林长制”工作,5月8日,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政府彭林副县长、县林业局局长王彬、万秀园生态农业集团董事长詹长生等一行到亚林所洽谈深化科技合作事宜。所党委书记汪阳东研究员,木本油料树种培育研究组首席专家姚小华研究员、任华东副研究员、曹永庆博士、龙伟博士,科研处副处长田晓堃等参加座谈会并见证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彭林介绍了太湖县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木本油料发展战略以及科技支撑“林长制”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王彬和詹长生介绍与亚林所在油茶、薄壳山核桃等木本油料树种方面长期科技合作历程,并表达与我所深化油茶产业科技的实际需求。汪阳东向来访客人介绍亚林所概况以及与安庆市科技合作支撑情况,姚小华介绍与太湖县科技合作进展及未来深化合作构想。在与会人员见证下,亚林所与太湖县人民政府和万秀园生态农业集团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和油茶产业科技支撑协议。

会后,太湖县一行实地考察了杭州长林园艺有限公司位于萧山义桥镇的薄壳山核桃基地。(龙伟/木本油料树种培育研究组 田晓堃/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