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组队参加浙江省林业局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6-23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6月18日,浙江省林业局举办的“红心永向党·运动神飞扬”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浙江省林业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及亚林所共12支队伍260余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其中,亚林所组成两支队伍共40余名运动员参赛。浙江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杨幼平宣布开幕,副局长李永胜致辞,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参加开幕式。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红船初心”“翻山越岭”“勇立潮头”等5个集体比赛项目。此次活动得到所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汪阳东和副所长盛能荣亲自率队参赛。凭借巧妙的排兵布阵,灵活的步伐,默契的全员配合,充分展示了亚林人敢打敢拼、不惧困难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最终亚林所队伍夺得“红船初心”和“大国制造”项目第一名,“翻山越岭”和“巨龙腾飞”项目第三名,获奖项目数量及获奖排名均居所有参赛队之首。

通过参与此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亚林所职工文体生活, 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达到了强身健体、增进同行单位间的沟通交流, 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科研创新工作当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王开良/工会)

集体合影

浙江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杨幼平致辞

开幕式

党委书记汪阳东为获奖者颁奖

工会主席李纪元代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