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送关怀 优良传统代代传

——亚林所组织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4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1日,亚林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到部分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党委班子成员一行详细向老党员汇报了亚林所上半年的工作进展,并指出老党员是亚林所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感谢他们为亚林所的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以及一直以来对亚林所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获得感,切实将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赵艳/党群工作部)

慰问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