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共学党代会精神 共创新农科高地

[发表时间]:2022-08-04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8月2日上午,亚林所科技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浙江省科技厅农村处党支部和林木育种协作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共学党代会精神共创新农科高地”主题党日活动。浙江省科技厅农村处党支部书记钱玉红,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党委委员吴统贵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钱玉红以“创新制胜变革重塑,奋力打造农业科技创新高地”为题,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科技重要论述精神,着力推动浙江农业全面转入创新驱动发展模式”和“准确把握浙江农业科技工作新方法,努力开创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新局面”等两个方面对浙江省农业科技创新做了系统的回顾和展望;同时介绍了“十三五”浙江农业科技创新发展总体思路、发展成绩、发展形势和存在问题,并提出打造农业科创高地的政策举措。汪阳东表示浙江省是农业科技强省,农业科技站位高,始终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战略导向开展业务工作。亚林所将继续秉持立足浙江,服务全国的发展理念,为浙江省乡村振兴和林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会后,与会党员前往富阳区廉政警示教育馆、孙晓梅烈士纪念馆等地开展党建红色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共建支部的联系互动,增强了参会人员对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认识,坚定了各位党员的理想信念。(童杰洁薛亮/科技处)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