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文明健步走,保护母亲河

——亚林所组织开展保护富春江母亲河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6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亚林所文明单位创建水平,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9月22日,亚林所党群工作部联合工会徒步兴趣小组共同开展“文明始于心,环保践于行”保护富春江母亲河志愿活动,20余人积极主动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统一穿着亚林志愿者服装,从亚林所步行出发,沿着富春江岸边捡拾烟蒂、纸屑、水瓶等路面垃圾,一直至北之江公园。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相互配合、相互协作,个个干劲十足、精力充沛,每一个忙碌的身影已然成为街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捡拾的垃圾进行了集中处理和分类。

此次活动中的志愿者们积极争做表率,在美化富春江岸边环境的同时,带动了身边更多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绿色低碳出行中来。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大家以绿色生活促进生态文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大家的低碳意识和环保意识,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多的亚林力量。(王舒琦/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