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羽”你同行、“羽”乐共享

--亚林所组织开展羽毛球培训

[发表时间]:2022-09-08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亚林所精神文明建设,鼓励职工积极参与文体活动,丰富职工和研究生业余生活,创造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和环境,9月6日,亚林所工会羽毛球兴趣小组组织主题为“羽’你同行 ‘羽’乐共享”的羽毛球培训班。亚林所所长、党委书记汪阳东,工会主席刘泓出席开班仪式, 3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首期培训。

亚林所工会聘请了专业羽毛球教练王磊为大家讲解了安全运动的理念以及进行羽毛球架拍、高远球等动作的训练。羽毛球运动在亚林所职工和研究生中已有一定的群众基础,本次培训继续扩大了羽毛球的受众,通过训练进一步提高职工和研究生羽毛球水平,以期通过训练,打造一支亚林所特色的羽毛球队。

羽毛球等挥拍类运动是人体身心收益最高的运动之一,后续亚林所工会将继续组织羽毛球培训。通过培训,希望广大职工和研究生愉悦身心,健康生活。(刘伟鑫/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