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条资处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六个坚持”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8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中央重大决策战略部署及其深刻思想内涵。10月28日下午,条件建设和资产管理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六个坚持”主题党日活动,副所长盛能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并带领支部成员开展学习活动。

活动以“六个坚持”为学习主题,从林业科技创新发展大局着手、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及个人工作感悟展开。会议强调大家要践行国家队的使命和担当,认真厘清部门工作本职,服务科研,踏实肯干。特别是在“守正创新”方面,作为林业科学国家队成员,要站得正、站得稳,守红线、守底线。同时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总结、不断提高,在服务林业科研事业创新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展示积极作为。学习会上,支部每位党员还分别交流了学习感受。通过活动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继续深入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岗位和部门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全所事业和林草科技创新事业做出应有贡献。(李渝婷/条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