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举办集体祝寿活动和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2-11-02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同心向党庆盛会,欢歌笑语贺寿辰。11月2日上午,在彩旗飘扬的职工小区气排球场,亚林所为80周岁和90周岁的老同志举办了一场温馨欢乐的集体祝寿活动。亚林所副所长盛能荣、纪委书记贾兴焕、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近80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

祝寿活动在老同志们自编自演的舞蹈《幸福来》中拉开帷幕,贾兴焕代表所党政班子向老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的祝福,祝福老寿星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并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感谢老同志们为林草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能量。随后盛能荣为今年满80周岁和90周岁的寿星送上了慰问礼品,祝福老寿星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90岁寿星代表刘大梁同志即兴演唱了一首《最美不过夕阳红》赢得阵阵掌声,并表达了自己感恩党感恩好时代的真切情感,希望老同志们都能幸福快乐。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和老寿星们一起品尝了生日蛋糕。

祝寿活动结束后,举行了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本着快乐至上的原则,设有投镖、扑克、模拟保龄球、兜球、套圈等项目,活动现场欢声不断,热闹非凡,老同志们谈笑风生、相互切磋技艺。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组织,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所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也充分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以及幸福的晚年生活。(赵艳/党群工作部)

开场舞《幸福来》

所领导为80、90周岁寿星送上慰问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趣味运动会扔沙包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