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工会暖心疗休养 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表时间]:2022-08-28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亚林所工会于7月-8月组织开展了两期暑期职工疗休养活动,分别赴舟山和温州开展为期5天的疗休养,共有6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亚林所工会首先安排了舟山的休养路线,先后参观了2015年5月习大大来舟山考察的新建社区—南洞壁画村,双合石壁景区,鹿栏晴沙等景区,广大职工纷纷表示,既增长了知识,又陶冶了情操。第二次安排在了温州永嘉洞头。邂逅了温州的美食,体验了竹筏漂流,观摩了仙叠岩景区的摩崖石刻、观音驯狮等奇石;打卡始建于南宋的东西塔以及英国驻温州领事馆旧址。

此次疗休养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得心灵休憩和身体调养,增强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疗休养活动给职工们创造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和舒心、闲适的疗休养环境,回归工作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更健康的体魄、更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亚林所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亚林所工会高度重视职工疗休养工作,积极做好安排部署,认真筹划,制定详细的疗休养工作方案,除了单位组团的方式,还采取散客拼团、个人定点的方式,为职工创造更好的疗休养条件。(李彦杰/工会)

温州之行

舟山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