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组织参加省林业局“8090”林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总结会

[发表时间]:2024-03-20 [拟稿人]:赵艳 王舒琦 [审核人]:田晓堃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8090”林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成效,提炼好做法、好经验,推进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3月18日,浙江省林业局在中国电信浙江创新园组织召开“8090”林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总结会,亚林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兴焕作为亚林所“8090”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辅导员,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在网络安全专题学习阶段,青年干部参观了中国电信浙江创新园网络安全展览中心。该中心通过图文并茂、虚实结合的互动形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数字政务、数字文化、数字社会、数字生态等方面的发展成效。随后,青年干部聆听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在网络空间中如何合法合规正确发声”两个专题讲座,深入了解了当前面临的网络问题以及如何在网络空间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合法合规发声的方式。在交流总结阶段,青年干部视频回顾了局“8090”林业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2023年工作情况,省林业局团委和六个“8090”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献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3年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同时辩证分析当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坚持多措并举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走深走实。

会后,亚林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围绕中心踏实工作,充分利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平台展现应有的责任担当,为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赵艳 王舒琦/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