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活动 >> 正文

亚林所参加浙江省林业局“不忘初心、忠诚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1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7月1日上午,亚林所所长王浩杰、党委书记汪阳东、副所长盛能荣,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浙江省林业局组织开展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浙江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以“对党忠诚”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胡侠指出中国共产党诞生于民族危难之际,成长在战火硝烟之中,忠诚是我们党铭刻在骨子里的红色基因,是守护革命事业的坚实盾牌,广大党员干部应不忘入党誓言,在干事创业中书写忠诚、彰显担当,做好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专题党课后,进行了“不忘初心、忠诚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浙江省林业局各直属单位等共推选11位青年党员参赛,王舒琦、张嘉琳两位青年党员代表亚林所参加了比赛,两位选手逻辑清晰、声情并茂、讲述有力,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王舒琦以《忠诚在心中,亚林在行动》为题,通过介绍亚林所科技工作者把忠诚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林农需求放在首位的先进事迹,表达出向身边先进共产党员看齐,以实际行动弘扬亚林精神的自我要求,以及践行“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誓言的坚定决心。张嘉琳以《坚定信念跟党走,不辱使命献忠诚》为题,分别从浙江嘉兴求学经历、亚林所工作经历以及所见新冠肺炎抗击历程出发,阐述了自己“用奉献培育忠诚、用严谨维护忠诚、用担当捍卫忠诚”的所感所悟,表达出自己将积极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志向和决心。

亚林所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省林业局的党课和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青年党员也表示要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王桐/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