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关于危化品仓库年终关库盘存及管制类危化品领用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1-18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根据亚林所春节前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为确保危化品仓库年终关库盘存及管制类危化品领用的顺利进行,特此通知如下:

1、危化品仓库将于2024年1月25日至2024年2月8日进行年终关库盘存。在此期间,我们将暂停管制类危化品的领用服务。

2、2024年2月20日起,危化品仓库将恢复正常领用服务。请各位提前做好所需危化品的领用计划。

3、冬季天干物燥,火灾隐患相对较大。为保障实验室的安全,请大家控制好实验室的药品总量,确保药品的安全存放与使用。

4、我们对于因上述安排可能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请各研究组和个人注意上述时间安排,并提前做好相应的工作安排和调整。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进一步的协助,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刘丽萍 电话:18367121691


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2024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