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 正文

亚林所开展新职工入所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3 [拟稿人]: [审核人]: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10月31日-11月2日,亚林所组织开展2022年新职工入所教育活动,今年的新职工入所教育活动分为迎新座谈、入职培训及科研基地现场教学三个内容开展。亚林所班子成员、各职能、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范妙华主持。

迎新座谈会上,综合办介绍了全所基本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介绍所属部门工作职责,盛能荣副所长、吴统贵副所长、贾兴焕纪委书记分别从不同角度寄语新职工,亚林所所长、党委书记汪阳东在总结致辞中欢迎新职工加入亚林大家庭,并从脚踏实地、勤思肯学、谦虚谨慎等三方面对职工提出建议和期望,希望新职工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以亚林所为新起点,扬帆起航再出发。

在入职培训环节,科技处就科研项目申报及组织实施、科研经费使用规章制度以及科学道德和科研诚信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和培训。

11月2日,新职工分别前往油茶种质资源圃、油茶中试基地、庙山坞试验林场等科研基地进行现场参观,王开良研究员、杜孟浩博士、葛晓改博士、王小明副场长等专家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

入所教育是新职工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的重要一课。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加深新职工对亚林所的认同和理解,增强职工的融入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激发大家的干事创业热情,为更好地助力全所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李豪/综合办公室)

新职工入所交流会议

科研诚信讲座

试验林场听取讲座

新职工听取参观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