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 正文

亚林所组织开展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29 [拟稿人]:贾志荣 [审核人]:田晓堃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在建所60周年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激发亚林所研究生科研热情,增强团结合作意识,更好地展现“国家队”学子的良好风貌。12月28日,亚林所研究生会、党支部、班委共同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砥砺前行六十载,昂首阔步新征程”的素质拓展活动,亚林所研究生教育老师叶淑媛及研究生共47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10时,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在杭州午朝山国家森林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有沙地驱车、射箭、拔河、旱地龙舟、撕名牌等项目。研究生们共分成三个小组,进行了小组间对抗竞赛。他们情绪高昂,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一个个比赛目标。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充分激发了研究生们的个人潜能,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培养了良好的团队默契,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在体能、智慧、组织、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展现出亚林所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贾志荣/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