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 正文

亚林所在2022年度浙江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中再获优秀

[发表时间]:2024-01-08 [拟稿人]:孟金柳 [审核人]:田晓堃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9日,浙江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联合发布了《2022年度浙江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结果的通知》,亚林所在此次评价考核中名列全省91家单位的第6位,再次喜获“优秀”的评价结果。

本次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绩效评价工作,按照客观公正、分类评价、绩效导向、以评促建的原则,以法人单位为评价对象,对纳入考核的91家单位大仪开放共享的组织管理、运行使用和共享服务等情况开展评价。经材料审查、会议评审和实地核查,最终形成2022年度大仪开放共享评价结果。亚林所在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推动物联网传感器安装和平台数据对接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科研仪器是科技创新的基本条件,技术人员是仪器平台高效运行和发展的关键因素,亚林所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将在此次大仪绩效评价结果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大仪运行和开放共享管理工作,加强专业化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提高大仪开放共享服务水平,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支撑。(孟金柳/实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