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 正文

国家林草局规划财务司一行到亚林所调研

[发表时间]:2024-01-22 [拟稿人]:李渝婷 [审核人]:田晓堃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1月19日,国家林草局规划财务司建设处处长曲佳一行到亚林所开展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日常监管及拟建项目调研。国家林草局产业发展规划院副处长张守斌,中国林科院计财处处长乔焕颖陪同调研,亚林所所长、党委书记吴红军,副所长袁志林等参加调研。

曲佳首先到亚林所质检中心实地查看“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经济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杭州)检测设备购置项目”的实施情况,质检中心负责人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仪器设备采购及项目实施成效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随后,张守斌前往国家林草局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油茶精深加工中试基地,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油茶副产物高值利用试验室建设项目(在建)”开展日常监管工作,并对工程的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对我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实施的规范性和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投入的基本建设项目和仪器设备购置项目可以服务更多科研实验工作,进而实现投资效益最大化。吴红军表示将认真做好“十三五”期间我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总结并提前谋划“十四五”项目,使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实施能够精准服务我所科技创新、服务林草事业发展。

调研期间,曲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亚林所试验林场,对我所申报的防火项目进行核实并提出相关指导性意见。(李渝婷/条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