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所情总览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 正文

亚林所开展春节前全所安全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4-01-31 [拟稿人]:杨清平 [审核人]:田晓堃 [责任编辑]: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国林科院2024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有关精神以及地方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1月25-31日,亚林所组织开展春节前全所安全大检查活动,亚林所所长吴红军带头参加。

根据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三个检查组分别由三位所领导带队,相关安全管理责任部门人员为组员,先后对全所实验室、配电房、出租屋、研究生公寓、食堂、在建工地、试验林场、所属企业、中试基地等重点区域的安全设施设备以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隐患排查,并要求责任部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确保全所安全。本次检查结果总体良好。

此前,亚林所已组织召开了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就关于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杨清平/综合办)


在建建筑工地检查

17EED

实验室和办公区检查

配电房检查

森林消防器材库检查